江苏联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676

公司名称:江苏联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名称:办公室文员

工作地点:江阴、苏州、上海

简历请投至:jiangsulianyou@163.com    请附照片 

简历投递有效时间:长期有效

公司介绍:

江苏联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无锡市“引进领军型海外留学归国创业人才计划”的重点创新、创业企业。公司于2009年注册于江苏江阴市,注册资本500万元。作为下一代移动视频通信和泛在感知通信平台设计开发公司,它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移动视频通信应用平台和大规模无线传感网络组网和应用解决方案。公司产品由贝尔实验室资深技术专家团队和企业家团队发起设计,已拥有十余项发明专利。

公司正处于产业化发展的重要阶段,公司的壮大拓展了每位员工的职业空间,公司的发展为每位员工带来了机遇!我们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面对挑战,在机遇面前一起成长!

文员:

岗位职责:

1、负责电话接听、人员接待、资料管理、文件收发、文字处理、办公室耗材及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

2、公司各部门间文件和相关资料协调工作。

3、准确传达总公司或上级公司文件精神及内容,并组织职员学习。

4、协助领导完成对外联络事宜,跟进各项事务进度及整理汇总

5、日常统计工作、数据核算工作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能熟练掌握运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思维敏捷、性格开朗大方,工作细心,相貌端正

4、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有亲和力、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精神,综合能力强

如实习期过后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可直接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18921220280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