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延锋江森座椅面套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681

南通延锋江森座椅面套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建立的中美合资企业,坐落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内,成立于20072月,投资方为世界500强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为450万美金,主要业务为生产出口汽车座椅面套,主要销往日本和北美地区。 主要投资方是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由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和美国江森自控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

    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12月,总投资额达5308万美元。公司专业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汽车座椅总成和机械零件、面套、发泡、遮阳板、顶篷等座椅零部件。主要客户有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海汇众、东风尼桑、东风悦达启亚等整车厂,同时出口面套、机械零部件等座椅零部件至欧美和日本等地。目前延锋江森在上海有四个生产基地,并且已在烟台、盐城设立分公司,在上海,广州,重庆还拥有自己的合资公司。

针对2012届毕业生,(现大三学生)

专业要求:会计、机械制造与设计、自动化、物流管理、日语、英语、高分子材料(非要求内专业的同学请勿投递);

其他要求:

暑期实习期间要求保证至少2个月满勤时间;

学习成绩优异,CET-6或同等水平;

学生干部或党员优先;

南通户籍优先;

有意的同学可发邮件:Jie.xiao@jc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