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钢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679

宝钢钢构是由宝钢集团下属子公司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公司投资从事钢结构设计、制造、安装、和工程专业总承包为一体的业务板块。是宝钢集团按照“一业特强,相关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的战略发展要求而组建的,是宝钢集团打造最具竞争力的钢材眼神加工业的平台。

    宝钢钢构有限公司和正在筹建的宝钢钢构(江苏)有限公司是钢构板块的旗舰型公司。宝钢高技术含量、钢铁精品资源,优秀的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系统,不仅是宝钢钢构钢铁般的后盾,更是宝钢钢构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

    宝钢钢构有限公司成功地建造了国内外包括上海东方明珠、上海金茂大厦、上海杨浦大桥、上海外高桥电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厦、秦山核电站、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主楼、南京绿地紫峰大厦、美国洛杉矶升降桥、英国温布利大球场、日本相马电厂、新加坡会展中心等一大批著名重大建设工程,产品遍布全球。并形成了以高层建筑、桥梁、塔桅、核电、火电、空间结构、重型厂房、设备钢结构等为主的以重钢为主的八大产品系列。

    宝钢钢构有限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承包一级资质证书,钢结构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是国内钢结构行业中首批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0)认证和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的企业,也是国内首批评定的钢结构制造特级企业,持有美国钢结构协会(AISC)认证证书、加拿大焊接局(CSA)认证证书,是美国焊接协会(AWS)的会员单位。

    宝钢钢构有限公司大力开发钢结构制造的高新技术,在国内独树一帜,在焊接领域还获得了国家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率先开发钢结构行业条形码应用管理技术,进而又开发了以项目管理为核心的ERP系统,实现了传统产业的数字化。为不断满足了市场和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打造宝钢钢构的核心竞争力,宝钢钢构不断驱动数字化进程,充分发挥建筑信息模型(BIM)的作用,深入挖掘钢结构深化设计软件的底层功能,使钢结构深化设计向建筑设计兴西华的方向发展;同时依托强大的产品数据管理(PDM)平台,打破建筑设计领域与钢结构加工制造领域之间的信息屏障,填补传统产业的空白,推动钢结构制造业的再一次创新。

    为拓展新的市场领域,打造宝钢钢构精品生产基地,由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公司投资6.9亿在江苏海门新建自制产能15万吨/年的加工生产基地, 新工厂将于201112月份正式投产。届时,宝钢钢构有限公司和宝钢钢构(江苏)有限公司将形成20万吨/年的钢结构自制生产能力,通过社会采购,在2012年可实现近50万吨的年销售规模。同时,我们正在积极推进新疆生产基地、调研广东生产的收购、兼并工作,计划在2015年形成70万吨的年生产能力。

    宝钢钢构的迅速发展,急需要大批的专业化人才,为年青学子提供了成长、成才的工作平台和机会。现需招聘机械、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工程(建筑)管理、工程技术、金属材料(焊接)、船舶工程技术、财会、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大学应届毕业生若干名,作为生产现场、设备管理等管理技术岗位的储备人才。

    经面试合格的学生先行安排至宝钢钢构有限公司(上海)生产车间实习,熟悉钢结构加工的业务流程、管理模式,以及设备和人员情况,实习期一年。其中为宝钢钢构(江苏)有限公司储备的人才在投产前转至海门实习,毕业后择优与宝钢钢构(江苏)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公司希望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善于沟通、具有团队精神的学子加入宝钢钢构,与公司共同发展。

宝钢钢构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宝杨路2001号,网址:http://www.grandtower.com,邮编:201900.

宝钢钢构(江苏)有限公司地址:江苏省海门市。

应聘简历请以WORD文档发至:zhaopin@grandtower.com。文件名为: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