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珀丽酒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636

南通珀丽酒店是由香港保华集团投资的一家四星级酒店,委托香港珀丽酒店集团进行管理,酒店位于南通新城区东面,地属新城区行政办公区、CBD中央商务区和南通大学城的交汇处,酒店设有中西豪华餐厅、各具风格的客房、高档商务酒廊以及多功能宴会厅,是中外宾客理想的下榻场所。


    招 聘 岗 位
     1
、前台接待:20-30岁,大专以上学历,女 160cm 、男 170cm 以上,形象好气质佳,有一定的外语(日语)基础,熟练操作电脑,有酒店工作经验者优先,月薪2000元起,有提成。


   2
、客户关系专员:女性,22-35岁,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文字编写能力和执行能力,亲和力、适应性强,工作认真、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日语二级,听说读写能力强,能与日本客人熟练交流,懂英语者或有星级酒店工作经验者优先,负责客户关系的维护与接待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
、销售经理:22-35岁,有酒店销售工作经验,有一定的客户资源,月薪1800-3000元,有提成。

 

联系人: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