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关于举办2011年上半年系列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640

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

为贯彻和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部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提高就业质量,我中心拟定从3月起举办系列招聘活动(具体主题活动详见附件)。

为体现信息的普惠性和招聘的开放性,请各高校及时、准确地做好各场次招聘活动的宣传、组织活动,确保本校与招聘主题符合或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招聘会。参会前,毕业生应访问www.91job.gov.cn,激活个人帐号,完善个人求职简历,并进入相关场次的活动专区,选择岗位,有针对性地应聘。活动当日,毕业生凭推荐表、第二代身份证,有序入场。

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积极鼓励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及时做好学生的求职教育和安全教育,帮助每一位需要择业的毕业生顺利参会。对于各高校毕业学生参加我中心组织招聘活动的情况,中心将汇总相关参会数据择时予以公布。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