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我院2011届毕业生生源第三次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545

各学部:
为保证我院2011届毕业生生源数据的准确,现将第二次校核后的数据反馈给各学部,请各学部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安排好相关工作,组织学生进行第三次签名校核。并于9月25日前将附件中的2011届毕业生生源第三次校核回执及异动生源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报送就创业中心。 
1、2011届的毕业生数据以新的所在学部组织校核的数据为准。 
2、各学部请按照首次校核要求,对2011届毕业生的生源信息进行第三次校核的材料认真核对,尤其是关键字段(学号、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名称、考生号、生源所在地、培养方式、专业方向、身份证号)。并每一页签字确认。 
3、学籍变动的学生请提供教务处发文,要增补的生源需携带电子数据,需删除的生源可到就创业中心的总数据库中直接删除。生源地和姓名等需变更的学生请提供派出所户籍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同时需携带变更后的电子数据。 
4、填好回执表。第一部分包括学籍异动和改名的。第二部分专业名称需用标准名称(如需添加专业新代码的请注明)。 
5、做好证明材料的汇总(各部分材料请按照索引号即扩展项1的顺序排好)。第一部分:学籍异动和改名的。第二部分:生源地不同于招生录取名册的,由派出所提供的户籍证明。第三部分:其他异动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附件: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1届毕业生生源第三次校核回执

 

                                        二○一○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