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0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543

各学部:

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通知,为配合2010年度全国冬季征兵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决定于20101025—29日举办“2010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咨询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国防部征兵办主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承办。教育部学生司、财务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国防部征兵办负责征兵工作的同志,有关地方教育厅和高等学校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将对有关征兵和就业政策进行在线解答。活动期间,平台将开设网上咨询活动专页(http://www.ncss.org.cn/2010zbzx/)。毕业生可直接登录页面提问,有关负责同志解答相关问题。

二、活动时间

  1025—29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活动要求

请各学部积极宣传,通知已参加预征报名的2010届毕业生和翌年毕业学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四、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科:0513-8501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