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朗阁”杯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65

各学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朗阁杯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的通知》(苏教指〔20112号)精神,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意、创业热情,增强大学生自主创业的信心和能力,经研究决定,组织我院学生参加朗阁杯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时间

20114-7

报名与提交作品时间:2011420-2011531

初评时间:201161-2011615

网络投票日期:2011616-201175

决赛时间:201176-2011710

二、参赛流程

参赛选手登陆大赛网站(www.3idea.cn-->完成个人注册-->登陆创业大赛栏目模块,填写参赛申请表申报参赛个人或团队-->依照参加的类别在线提交一份3000-7500字的项目计划书。(参赛团队人员名单与提交的创业计划书在各截止日前可进行修改)。

三、参赛对象

全体大学生,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5人。每个参赛者必须使用真实学生身份报名,如实填写参赛者姓名、身份证号、所在院校、年级、联系方式等,如冒用他人姓名申报参赛,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作品要求

1.参赛项目需立足全国社会经济发展的大背景,具有一定科技含量和知识含量。

2.参赛项目中所提出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是参赛者参与或经授权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也可以是一项可能研发的概念产品或服务。

3.参赛者应在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设计制作将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的完整、具体、有实施可能的项目计划书。计划书应着眼于特定市场、竞争、营销、财务等策略方案,阐述把握机会的过程并说明所需资源。

五、参赛规则

详细赛程安排及规则见《朗阁杯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实施方案》(见附件1)。大赛通过专家评选与网络投票的方式,决出参赛选手名次与奖项。大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最佳人气奖三名,鼓励奖若干名,最佳组织奖若干名。

六、其他要求

1.请各学部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报名工作,精心指导学生按照参赛规则完成报名、参赛作品上传等工作。

2.请各学部将学生参赛报名表(见附件2)于520前报送招生就业科。

联系电话:85015987Emailxlxyzj@163.com

联系人:陈老师

附件:1.朗阁杯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实施方案

 2.朗阁杯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参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