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我院2012届毕业生生源首次校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66

各学部:

为保证我院2012届毕业生生源数据的准确,现将数据反馈给各学部,请各学部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安排好相关工作,组织学生进行首次签名校核。并于620日前将附件中的2012届毕业生生源首次校核回执报送招生就业科。

1、为保证生源数据的准确,现在将数据反馈给各学部,至群共享下载。

2、各学部请按照校核要求,对2012届毕业生的生源信息认真核对,尤其是关键字段(学号、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名称、考生号、生源所在地、专业方向、身份证号)。并每一页签字确认。

3、学籍变动的学生请提供教务处发文,要增补的生源需携带电子数据,需删除的生源可到招生就业科的总数据库中直接删除。生源地和姓名等需变更的学生请提供派出所户籍证明、身份证复印件

4、填好回执表。第一部分包括学籍异动和改名的。第二部分专业名称需用标准名称(如需添加专业新代码的请注明)。

附件:关于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2届毕业生生源首次校核回执

招生就业科

 201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