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上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23

各学部:

毕业生生源审核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毕业生派遣的依据,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我省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我院201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上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我院按照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生计划招收的预计于2013年毕业的全日制在籍学生。

二、生源信息审核上报流程

1.36前,各学部采集学生信息(见附件1),该表信息必须由学生本人填写。

2.316前,各学部组织专人将毕业生数据录入江苏省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

3.323前,各学部选择毕业生信息的关键字段(学号、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名称、培养方式、专业方向、身份证号、生源所在地)打印书面材料,必须由学生本人核对、签名确认。

4.326-328,各学部将学生本人审核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更正。更正后的信息务必要求学生本人再次核对、签名确认。

5.329—43,各学院将2013届毕业生生源数据(DBF格式)及附件2报送就业科。

具体时间安排为:

329上午人文学部、理学部

329下午经管学部、信科部

330上午工程学部、医学部(09级)

330下午医学部(08级)

三、注意事项

1.招生名册由就业科统一提供,各学部与就业科预约查阅。

2.毕业生的生源所在地校核时以招生名册提供的生源地信息为准,如有毕业生存在借读、在校期间异地购房落户等与招生名册不符的情况,需由学生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

3.凡是入学后更名的学生,需由学生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否则只能使用招生名册上的姓名。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部务必高度重视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上报工作,对数据的准确性负责。统计上报的毕业生生源信息是学生派遣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部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不得多报、漏报、错报。

2.2013届毕业生基本信息登记表》和校核签名名册由各学部统一保存备查。

附件:1.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3届毕业生基本信息登记表

附件:2. 201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汇总表

招生就业科

 201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