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就中心关于举办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23

各高校、独立学院:

为扎实开展“‘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帮助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更好地组织、指导本校学生参赛,切实提高我省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我省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工作人员及职业规划大赛参赛选手指导教师

二、培训内容

(一)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论框架(包含:生涯设计的CIP理论,自我清晰化的人格定位框架)

(二)职业生涯规划的个性化实践(包含:如何从规划信息到规划;如何从规划中体现个性化的生涯成长)

(三)生涯人物访谈及报告撰写

(四)参赛作品设计感提升

(五)大赛辅助测评系统使用培训及赛程介绍

(六)考察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 

三、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2年5月7日14:00-18:00

培训时间:2012年5月8日—10日

培训地点:苏州大学东吴饭店(苏州市沧浪区十全街吴衙场24号 )

四、其他事项

(一)参加培训人员请填写《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报名回执》(见附件),于4月28日前传真至省招就中心高校服务部。

(二)培训资料费8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此次培训作为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凡申请《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的参训人员,请提供已取得资格(含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等)证书复印件及小二寸照片两张。

(四)联系人:刘溪潺 郭睿联系电话:025-83335733、83335730 、68661140(fax)E-mail:xichanliu@163.com。

附件: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报名回执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