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上半年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18

各县(市)、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处),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2年上半年创业培训师资培训计划的通知》(苏人社函[2012]186号)精神,现就2012年上半年创业培训师资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范围、培训内容和方式、组织实施、师资培训合格证书申请及核发

参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10年下半年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的预备通知》(通人社[L]〔2010〕90号)有关要求。

二、培训时间、地点和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拟定于2012年5月中旬,为期10天。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及培训费用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1.申请报名者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及《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申请表》(附件1)一并交所在地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处)。

2.县(市)、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处)将《南通市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班报名册》(附件2)连同上述资料一并于4月28日前报本中心。

各地应严格按照年初上报的培训计划,落实专人负责并组织实施。

联系人:王蓓;联系电话:83559182;电子信箱:ntjypx@163.com

附件:1.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申请表

 2.南通市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班报名册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