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首批派遣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21

各学部:

根据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公布江苏省2012届高校、中专校毕业生集中派遣日程安排的通知》(苏教指通[2012]21号)精神,请各学部充分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严格按照《2012届毕业生首批派遣工作日程安排表》(附件1)以及《2012届毕业生首批派遣数据审核时间安排表》(附件2)的时间节点,认真做好首批派遣的相关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今年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派遣数据填报有新的要求,即填报派遣数据时,需将档案处理情况一栏按照档案转递实际去向填写完整(相关内容将打印在《就业报到证》上)。

2.请各学部报派遣数据的同时提交一篇关于本学院首批派遣情况分析报告(600-1000字)。

3.2012届毕业生集中派遣期间,如无特殊情况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不受理往届毕业生报到证办理。

联系人:钱唯唯,联系电话:85015987

附件:1.2012届毕业生首批派遣工作日程安排表》

 2.2012届毕业生首批派遣数据审核时间安排表》

  招生就业科

  201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