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18

各学部:

根据《关于举办“201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的通知》(苏教高函﹝2014﹞10号)要求,现组织我院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展示会主要内容

(一)大学生创新优秀论文报告会。择优遴选参加国家、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生作学术报告,交流学术论文。

(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择优遴选国家、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的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展示交流。

(三)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会。择优遴选国家、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创业实践和创业训练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四)园区创新创业项目展示。设省内高校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专用展示区,以图文形式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

(五)现场咨询洽谈。现场设立咨询洽谈区,邀请市、区(县)政府的开发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科技局、人社局等政府职能部门、企业和创投机构专家,现场提供咨询洽谈,促进项目对接,提高活动落地效果。

(六)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研讨和交流各高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

二、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8日-19日,会期2天。开幕仪式在2014年10月18日上午9点半举行。交流会布展时间为10月16日-17日,学校(园区)负责根据展位设计方案,进场布展。

三、活动地点

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部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报名工作,按照通知(详见附件)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2.请于2014年6月6日前将申报纸质材料交至就创业中心,电子版发送至xlxyzj@163.com。

电话:0513-85015987

附件关于举办“201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的通知及相关材料.rar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4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