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举办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教师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22

为扎实做好“‘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组织工作,帮助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更好地组织、指导本校学生参赛,切实提高我省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我省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工作人员及职业规划大赛参赛选手指导教师。

二、培训内容

(一)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论框架

(二)大赛辅助测评系统使用培训

(三)高校学生职业规划常见问题和个性化指导

(四)参赛选手现场展现力提升训练

(五)生涯人物访谈报告撰写及评分标准

(六)职场人物谈职业生涯规划

(七)部分高校指导教师经验交流

三、培训专家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原主任钱静峰,中国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发起人、教育部全国高校职业发展教育师资培训讲师吴斌,省招就中心副主任陈艳等。

四、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4年6月4日9:30-13:00

培训时间:2014年6月4日下午至6日,7日离会

报到地点:江苏理工学院专家楼(常州市中吴大道1803号江苏理工学院北大门旁)

培训地点: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北报告厅

五、其他事项

 本次培训委托江苏理工学院承担具体会务工作。

(一)参加培训人员请填写《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报名回执》(见附件),于5月25日前传真至江苏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培训资料费9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此次培训作为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凡申请《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证书》的参训人员,请提供已取得资格(含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等)证书复印件及小二寸照片两张。

(四)联系方式

江苏理工学院 陈伟 电话:0519-86953123 (传真)

Email:401510738@qq.com。 

省招就中心 刘溪潺 电话:025-83335733。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4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