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级在校大学生档案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80

 

各学部(含启东校区):

 大学生档案管理和转递工作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为及时规范地做好我校大学生的档案收集、整理、转递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根据《南通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办法》的规定,决定对各学部2014年入学大学生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检查时间为2015年3月9日-3月20日,请各学部(含启东校区)联系招就科,确定检查时间。

二、检查方式

 工作人员到各学部(含启东校区)抽样检查。

三、检查事项

 1.档案的完整性。各学部应依据《南通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办法》的要求,确保学生档案归档的完整性。归档材料主要包括:新生入学材料、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登记表、及其他相关材料(奖惩材料、团组织材料、党组织材料等)以及学校审定为有必要归档的材料。

2.归档的及时性。及时收集归档材料,按规定存档。

 3.材料的准确性。归档文件材料齐全、完整,无漏归、错归现象,相关信息的填写准确无误。

 4.存放的安全性。档案保存有专室(或专柜),安全措施到位。

 5.工作的规范性。档案存放有序,查阅方便,台帐完整。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招生就业科

 2014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