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评选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49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加强对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的研究,探索创新创业指导的工作模式和方法,经研究决定,继续在全省高校开展评选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选题

 本次征文的主题围绕“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征文内容既可以是高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探讨或政策性建议,也可以是高校开展大学生创业工作的经验总结。征文题目根据主题自行拟定。

二、征文对象

 省内各高校从事大学生创业教学、研究和指导工作的人员。

三、征文的基本要求

 1.所送论文能反映作者最新学术和工作研究成果,并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或实际应用价值。论文字数不超过5000字,论文格式见《论文编排规范》(附件2)。

 2.作者必须保证所提交的论文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同一篇论文如果已经参加过2013年大学生创业论文理论与实践论文评选,不能再次参评。

 3.请于2015年5月25之前将论文的电子版发送招生就业科,论文电子文档请按照以下格式命文件名:“南通大学杏林学院—论文标题—作者姓名”。同时填写《论文说明》(附件3),提交论文重合率不超过30%的证明文件。

附件:1、《关于评选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论文的通知》.doc

 2、论文编排规范.doc

 3、论文说明.doc

 

 招生就业科

2015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