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参加 “2015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51

各学生班级: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通知,今年我校可从在校生(不包含应届毕业生、国外留学生)中推荐56名同学,于暑期赴美、英、加、澳四国的21所世界名校,参加为期四-五周左右的境外学习。凡经学校推荐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可获部分资助项目不超过1万元,全额资助项目5万元。主要推荐条件为:获校三等及三等以上奖学金,或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英语4级500分及以上或6级425分及以上,具有良好的听说能力,或雅思5.5、托福75分以上。

请意向报名同学登陆学校网站“校内通知”栏,查询“南通大学关于推荐学生参加‘2015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或江苏省教育厅网站http://scholarship.jesie.org/index.aspx相关内容。

附:1、2015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课程.xls

 2、2015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预报名表.xls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15年3月11日

通知传阅签名

意向报名美国高校学生签名(请同时注明意向学校及课程,下同)

意向报名英国高校学生签名

意向报名加拿大高校学生签名

意向报名澳大利亚高校学生签名

其他同学签名

班长审核签名

本班人,经核对人未签名。

班级:班长签名:

3月13日(本周五)前交所在年级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