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83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同时增进毕业生、学校、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我院拟定举办“通大杏林·好就业”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6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会。

1、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6528日(周) 9:00-11:30

地点:江苏省南通市通京大道999号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主教楼

2、参会对象与现场服务

参会单位为对南通大学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参会学生主要为南通大学杏林毕业生,本活动也向其它南通高校开放。

每个招聘展位提供桌椅2张餐券,用人单位需自带易拉宝等宣传材料。

3、参会办法

有意参会单位请登陆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www.91job.gov.cn进入本次活动专区,根据网站提示注册并上传提示资质材料。曾在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上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进入专区,填写详细招聘信息预订展位,并留下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并填写参会回执发送至xlxyzj@163.com,待相关信息明确、资质审核通过后由参会单位自选展位。

双选会的网上申请的截止时间为:520日。

如果遗忘用户名密码,或对于网上申请有任何问题,请致电025-83335753联系省招就中心刘老师。

4、联系方式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电话:0513-85015987邮箱:xlxyzj@163.com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