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通大,添秀杏林”——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礼品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561

为迎接南通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庆典活动,我院拟举办礼品设计大赛。现向全院师生征集设计作品,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视觉语言表达对学校、学院的热爱之情,作为献给母校的百年华诞之礼。作品要求从视觉层面全方位、立体式地呈现学校、学院承载的历史、文化、智慧,促进校友、来宾关注和支持,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不断提升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

主办单位: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一、活动安排

征稿时间:20111120日至201235

评比时间:20123月中旬 

制作时间:20123月下旬

颁奖、点评:20124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大赛宗旨:

1、充分体现我校“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以百年校庆为主题,体现校庆活动特色;

2、形象鲜明,能够体现杏林学院的办学理念、独特文化与包容兼顾的特征; 

3、以精品化、艺术化、新颖性为主导,具备灵活性适于收藏和珍藏。

三、征集对象: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四、作品范围:

1、文件袋、手提袋、礼品包装图案(标志)设计等,能体现杏林学院独特文化等;

2、一般交往礼品设计;

3、学生奖品或纪念品设计,如优秀毕业生纪念品等。

五、作品提交要求:

1、作品名称:对作品设计的简单描述;

2、作者信息:来稿须有作者签名,并注明通联信息与地址等;

3、声明及约定:在提交作品时必须同时提交“大赛报名表”(附件),在声明及约定事项栏内签名,未手签名其应征作品不予受理;

4、作品规格:每件参赛作品均需提交打印的A4产品效果图一份;效果图包括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设计说明、作品名称、使用的主要材质等;规格:21cm*29.7cm;分辨率:300dpi ;格式:JPG

六、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另颁发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另颁发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另颁发证书 

优秀奖:10名,奖金100元,另颁发证书

七、征集时间与提交方式

请参赛者务必在201235日前将设计作品递交于杏林学院学生工作处。

咨询电话:0513-85015836,传真:0513-85015940

电子信箱:xlxgb@ntu.edu.cn

八、其他事项

(一)征集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二)本启事由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工作处负责解释。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礼品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工作处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