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友徽章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591

各学部毕业班:

为弘扬我院优良办学传统,凝聚校友和母校的感情,展示学院形象,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现面向全体毕业生征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5届校友徽章”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如下:

一、设计要求

1、寓意深刻,能够反映我院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

2、标识突出,能够直观形象地体现学校和学院特征元素。

3、设计规范,应附设计图案、设计创意文字说明、图案的技术说明(图样的尺寸、比例、颜色等)。

二、征集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6月12日下午16:00截止。

三、注意事项

1、要求是原创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否则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2、电子版、手绘版均可。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在班级、联系电话、邮箱地址等。作品恕不退还,请自行保留底稿。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征集活动截止后,将组织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权属

设计方案一经采用,投稿人投稿的行为即构成对设计方案著作权的转让,除署名权归创作者所有外,著作权的其他权利归学院所有。

六、投稿方式

1、电子版发送至xlxgb@ntu.edu.cn(文件名为:“徽章+姓名+班级名称”)。

2、手绘版送交院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顾丽、张晓霞老师。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