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5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558

关于在2015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各学部毕业班: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搭建有效的双向互动平台,更好促进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学院决定自今年起,在应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基本条件

1、热爱母校,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学校和同学服务;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3、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具有一定的号召力;4、工作相对稳定,联系方便;5、在校学习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的同学优先。

二、校友联络员主要职责

1、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络和沟通,向校友和学院及时通报相关信息,收集反映校友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2、负责搜集班级同学的信息变动情况,每年9月份更新一次班级通讯录,并以电子版形式向学院反馈;3、积极参与学校和地方校友会组织的活动,积极协助本届、本班级校友举办各类校友活动;4、积极向学院投稿,关注校友取得的重要业绩,报道校友的优秀事迹;5、关注和宣传学院发展。

三、校友联络员享有权利

1、学院向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2、可从学院及时了解、掌握母校和校友的最新情况;3、优先参加学院校友会举办的各种联谊和交流活动;4、经学院推荐,可优先成为校友会理事候选人。

四、校友联络员聘任程序

1、根据相关条件,以班级为单位采取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2、每个毕业班选拔2名校友联络员;3、学院举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颁发聘书;4、在学院网站上公布聘任的校友联络员名单。

请各毕业班按本通知要求,经班级同学民主推荐,于6月12日(第15周周五)下午16:00前,将本班校友联络员名单报所在学部毕业班辅导员老师。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