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5届学生英语校内四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432

各学部:

为进一步落实《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实施办法(试行)》规定,我院拟于5月底组织2015届大学英语不及格的学生参加毕业前校内四级考试。望各位学生积极复习,准备迎接考试。

考虑学生的学生实际情况,公共外语系组织了大学英语重修班,开班时间另行通知。学时:32学时,学分:2学分。

重修报名方式:第五周周五( 4 3 )以班级为单位到所在学部教学秘书处报名,打印“重新学习缴费清单”;

重修缴费方式:第六周周五( 4 10 0830110013301600)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凭“重新学习缴费清单” 到钟秀校区财务部门(钟秀校区3号楼205室)办理缴费手续,并将缴费发票送交所在学部教学秘书核对、确认重新学习报名情况。

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