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503

各学部: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2015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 2015 12 19 举行,请各学部认真组织并严格按规定做好本次报名工作,同时为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供必要的帮助。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考试时间

2015 12 19 (周六)上午900-1125进行英语四级的考试; 2015 12 19 (周六)下午1500-1725进行英语六级的考试。

二、报名条件:

1.本院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

2.在我院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者可报考六级;

  3.我院学生一律在本校参加考试,擅自参加外校考试,其成绩一律不予认可;

4.根据教育部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教学考试,不接受社会考生。

5.四级和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三、考试费用30/生。

四、报名:

    1.各学部以班级为单位,于915-17日上午到学部教学秘书处录入学生报名等级。

2.全日制本科学生于91821凭校园卡到自助机上缴费(可代他人缴费)。

五、其他注意事项:

1.CET报名均需考生电子图像,学校不再组织集体拍摄。请缺照片的考生自行解决,所拍照片电子图像文件交与教务科,照片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否则考试系统不接受。具体要求:背景:浅蓝色,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成像区大小为 48MM * 33MM (*),文件大小 10K左右。

    2.学部教学秘书审查学生报名资格时应认真负责,准确无误。要通过各种形式、多种途径及时通知到每一位考生,尤其是在外地实习的考生,保证每位考生都能按时报名,防止漏报、错报情况发生。

    3.教务处不接受个人报名。

4.学生无身份证号码(或号码错误)、无照片者一律不予报名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15 年9 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