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杏林学院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565

各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切实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主观能动性。我院近期将组织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普通本科学生网上评教工作,通过教务管理评教系统对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进行评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参评课程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所学全部课程。
  三、评教时间
2016年5月25日起20166月5日。
  四、评教要求
1、各学部切实做好本次学生评教工作,做到有组织、有秩序、不遗漏,确保每个学生都能独立完成网上评教任务。

2、各学部要切实加强对评教工作的组织管理,组织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对全体学生进行“学生网上评教活动”的动员和宣传,组织学生及时完成评教。学院教学督导小组负责对评教工作的落实和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生网上评教的参与率,将作为学部年度工作综合考核时的重要参考。

3、参加评教既是学生的权利,也是学生的责任。要求所有在校全日制学生均需参加评教。评教系统将统计各学部已参评学生名单,凡无故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评教的同学,其网上录入成绩、网上查询成绩及网上选课等可能会受到影响,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4、评教系统对外界用户屏蔽参评学生的信息,教师无法查阅参评学生的个人信息,希望各学部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学生能客观、公正、真实地进行评价,更好地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5、评教期间可能会出现网络繁忙等待现象,请同学们不要着急,尽量要错开高峰时间,合理安排评教进度。

6、教务处负责做好学生评教工作的协调以及评教结果的统计、分析及反馈。

五、网上评教的操作程序

1、学生可选择任一台具有网上功能的计算机,登录评价系统,进行评价。

2、学生登录http://xljwc.ntu.edu.cn/eva/,进入登陆页面,输入用户名(学号)与密码(身份证号)。

3、评教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联系电话:85015948,83920024

4、评教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进行,教务处将于20166月5日关闭“网上评教系统”。

杏林学院教务处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