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08、09级医学生进行临床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531

11月19、20日两天,学院领导倪衡建、沐仁旺、医学部领导马济仁组织专家到南通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和南通大学附属江阴人民医院进行了临床教学检查,主要检查医院的带教和上课情况,并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每天上午,由学院督导陆德炎、陈澍周两位老师分别带领一个专家小组进行查房教学检查,并对怎样进行“床边教学”进行了现场的模拟和辅导;每天下午听课,并对老师讲课、学生的听课情况进行点评。

学院领导组织召开了08、09级医学生座谈会,听取了09级学生对导师制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08级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院领导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正确的引导,并与院方进行了交流协商。

通过这次临床教学检查,加强了学院和教学医院的交流和沟通,协调了相关工作,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互信,为医学生临床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