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心理学专业开展“3+1”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实习中期小结

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537

    11月28日晚,应用心理学专业“3+1”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实习中期小结在教407教室进行,应用心理091(杏)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沈永江老师主持。

    首先,沈永江老师就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两个多月以来的情况进行了点评,沈老师认为,从指导教师巡视、实习单位反馈以及同学们的书面汇报中可以看出,同学们的专业实习情况是很好的,同学们能够认真完成专业实习大纲中提出的要求和实习单位所布置的任务,受到实习单位较好的评价,当然,同学们也还存在一些不足,比如,部分学生工作主动性不够等。随后,沈永江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比如,毕业论文与实习工作如何结合的问题等。最后,沈永江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做好各项专业实习的工作。

    应用心理091(杏)班是应用心理学专业试行“3+1”人才培养模式的班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非常重视专业实习的质量,专业实习进行的过程中,应用心理学专业采取专业教师进行定期巡视、电话交流、同学们书面汇报等形式了解学生专业实习情况,定期进行实习小结,监控专业实习质量,确保“3+1”人才培养模式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