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9、2010级医学实习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561

314下午,我院在启秀校区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092010级医学实习工作研讨会。我院副院长沐仁旺、医学部主任马济仁、医学院副院长咸华、医学院教学办、实习办以及我院教务处、医学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马济仁主任就2009级全科医学试行的“3+2”教学模式的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2009级学生实习工作及2010级全科及临床专业施行“3+2”教学模式的初步设想。

医学院副院长咸华、实习办副主任周峰分别从学院医学各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和相关教学医院的软、硬件水平着眼,细致分析了相关教学医院的带教能力,并对如何实现学院和医院的对接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副院长沐仁旺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会取得的效果,对医学院为我院医学人才培养的积极付出表示感谢。他说,“3+2”教学模式是我院教学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医学院与杏林学院一道,通力协作,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研讨会后,马济仁主任还就部分医学课程不及格问题作了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