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563

72,我院召开了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终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部分党政领导、学部主任、教学督导、部分学系代表等出席会议。沐仁旺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康卫东副院长通报了杏林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运行总体情况。教学督导们逐一反馈了本学期的听课督查情况。他们认为,本学期教学运行总体情况令人满意,无论是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态度,还是学生的学习自觉性、主动性、课堂纪律与上学期的情况相比较,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与此同时,督导们十分中肯地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沐仁旺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督导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各部门将对督导员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与各相关学系协调解决,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正处级调研员倪衡建教授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今后要做到:一般督查与重点督查相结合;督查与改进相结合;督学与导学相结合;理论课督查与实践课督查相结合;校内督查与校外督查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