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年度教研和科研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569

12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4年度教研和科研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由康卫东副院长主持,中文系主任丁富生等15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参加立项评审工作。

 会上,康卫东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本次教科研基金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程序和总体要求,指出,我院教科研基金项目立项应本着为学院人才培养服务,以提高教师的教科研能力目标,通过强化项目申报、项目论证、项目管理工作,提高立项项目的质量,把学院教科研水平推上新的台阶。

 各位评审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的原则,对每项课题的题目、主要解决的问题、研究的重点和创新点、研究意义及价值、课题组人员构成、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修改意见。最后,评审会确定教研基金项目立项52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48项;科研基金项目立项62项,其中人文社科类项目24项,自然科学类项目3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