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校区教工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356

67日,启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会议分行政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两组举行。

会议主要由分管领导曹阳副院长对支部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工作作指导,曹院长从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体会说起,对大家的工作与学习提出了两个方面的建议:一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管好自己,增强合作、大局、危机意识,争当爱岗、爱生、爱校的模范;二要教育好学生,在学生管理中强调身正才能示范,关注学生微习惯养成教育,让学生拥有抱负、懂得感恩、树立家国情怀,在班主任工作中要注重与学生个别谈心,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三要认真对待科研,希望大家拥有团队协作意识,以研究的态度对待工作,在工作中注重创新。希望所有党员争做心中四有党员即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此外,曹院长对启东校区教师队伍日常管理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严格请、销假制度,专业教师办公室做好日常值班。

整个研讨会气氛浓烈,所有党员表示会利用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意识,增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