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校区教工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356


63日下午,启东校区教工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全体教工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邵春燕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要求大家在会后自学相关材料并做好学习记录。接着,对学校、学院关于两学一做”教育的要求等内容进行传达,对学院及支部接下来所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部署,就如何开展好本支部的两学一做活动听取了大家意见。

最后,分管领导曹阳副院长作总结,希望大家的理论学习能从集中性学习向经常性学习延伸,要求大家深度学习一下南航徐川同志的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这篇文章,认真领会徐川同志的思想境界,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严于律己,甘于奉献,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杏林学院启东校区教工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多举措深入推进此项活动。其中包括创立两学一做党员qq群,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学习;每位党员都要做学习笔记,定期交流学习心得等。党支部今后将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以此为契机,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