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社团文化展

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352

6月5日下午,伴随着徐徐春风,我院社团文化展在钟秀校区西操场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老师以及各学部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文化展。

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之后,跆风道场、肆意话剧社、搏武社等学生社团纷纷展现了独特风采。此次文化展以“学在通大”为主题,致力于建设“爱好育人”的大学生社团文化,力求完成“校园文化社团化”的发展目标,为学院“育人”做贡献。此次文化展以文会友,以友辅仁,以文化展为平台,师生齐努力,让大学生社团之花在校园内外全面盛开,同时努力实现社团与专业、与导师、与大赛、与社会的无缝对接,实现“一院一精品,一专业一特色”的新型社团格局规划。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老师致辞,他表示,大学生社团是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对大学生知识、技能、能力的塑造和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有着重要的作用,也是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载体。社团文化展的举办,能够使学院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地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来。希望学生社团都能够以此为契机,秉承“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努力为同学们的全面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树立杏林学院社团特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