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646

5月18日,我院在钟秀校区小报告厅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组织部部长彭宇飞、政治学院蔡娟教授、院领导和党员教工出席。

会上,彭宇飞部长首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做了动员,他强调了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宗旨意识和严守政治纪律的重要保证,他肯定了杏林学院在党员教育方面取得的一些实效,同时指出要明确学习教育目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是基础,做是落脚点,对照学校学习教育方案,结合杏林学院自身实际,边学边做边改,使学习教育真正延伸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个人。


随后,蔡娟教授为杏林学院骨干培训班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座,讲座既结合理论又联系实际,生动平实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内涵,并探讨了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内容和途径。


   本次动员暨开班仪式是杏林学院展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始,学院已结合实际制订了方案,使广大党员真正受教育、见行动,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