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两学一做骨干培训班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938

一、培训目的: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南通大学党代会精神,提高学院干部和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培训对象:学院部门、科室负责人;各学部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各教工支部书记。

三、培训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领导艺术与工作方法、干部的素质、廉政建设等。

四、学习方式: 采取自学、讲座、讨论等方式进行。

五、具体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参加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妥善安排好工作,确保准时参加集中学习。每次集中培训,均需签到。平时认真自学,记好读书笔记。

参加学习的学员在学习期间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一般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应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六、具体安排(见日程表)

时间

方式

地点


自学: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自学


2016年518

周三 16:00

彭宇飞部长动员:贯彻“两学一做”要求,关键在落实

蔡娟教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集中

钟秀校区小报告厅

2016年524

周二 16:00

姚志平教授:努力提高年轻干部素质

集中

钟秀校区小报告厅

2016年61

周三 16:00

王明华教授: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

集中

钟秀校区小报告厅

2016年67

周二 16:00

陆永平教授:领导科学中的用人、沟通、决策艺术

集中

钟秀校区小报告厅


分组讨论:谋划“十三五”,我为杏林献一策



2016年616

周四

结业暨总结大会

集中

钟秀校区主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