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携手,激情向前——杏林学院(启东)篮球队成长侧记

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673

杏林学院(启东)篮球队成立于20159月,由队长徐俊峰,成员徐绍聪、王聪、刘亮、严文斌、吴凯伦、盛韬、曹奇、刘伟伟、谢鹏、王啸共11个热爱篮球的阳光男孩组成。

11个性格迥异的男孩,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到了一起,起初他们也曾懵懵懂懂,不知道该如何适应这个新环境,但在一次次的训练中,一轮轮相互间的较量甚至是摩擦中,终于培养出了团队专属的默契度。尽管他们身处启东校区这个远离比赛地点的校区,可他们凭借自己不服输的耐力,在一次次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

56日连续开始了两场激烈、高强度的比赛,15:00的半决赛他们以强大的气场压制对手,一路遥遥领先。这也大大鼓舞了士气,毫无悬念的挺进决赛。19:00的决赛,也许是因为连续的比赛,体力消耗较大,晚上的发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现场观战的曹阳副院长,辅导员张晓霞老师和吴子飞老师,体育老师陈伟和唐美彦等热情洋溢的粉丝们给他们带来了动力,艰难的拉开了比分,只见吴凯伦两次大帽对手,盛韬、吴凯伦、刘亮快攻反击上篮,盛韬内线传球徐俊峰,严文斌的两次关键三分,刘亮稳定的中距离投篮,盛韬冲击内线制造杀伤,这一连串的精彩而又默契的配合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胜负也渐渐明朗,他们不负众望,取得了这次比赛的总冠军。

在欢呼声中接过刘时方副书记颁发的冠军奖杯,汗水泪水都在此刻挥洒,青春的激情也在此刻点燃,胜利属于他们,今日他们在启东校区起步,明日启东校区以他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