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5-14浏览次数:367


5月14日上午,我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钟秀校区主报告厅开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出席开班动员并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党训班的目的,鼓励并指导学生“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告诉学员们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希望大家能够在随后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开班动员结束后,理学部主任施翔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这一主题。他以杏林学院为例引出本课的重点,以诙谐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本次党训班共有244名学员参加,之后还将邀请院党建组织员、关工委成员周敭老师,南通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邓宏宝老师,学院公共教学部主任蒋辉明老师分别开展“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和党员权利与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与“大学生的追求,大学生的梦”专题讲座。

本期党训班还将通过组织学员自学、听讲座、观看录像、分组讨论、撰写学习小结、组织实践活动等方式,帮助和鼓励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一生的崇高理想和无悔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