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良学风,沐杏林荣光 ——记启东校区“与青春对话”茶餐会

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355

1211启东校区举行“与青春对话”茶餐会。此次交流会以“创优良学风,沐杏林荣光”为主题建立师生间交流探讨的平台,为学风建设月的具体实施各抒己见。副院长曹阳、启东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邵春燕、辅导员老师和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30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茶餐会以老师学生交流,学生自主提问,学生代表发表意见,大一大二学生交流学习经验的形式开展。茶餐会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众多学生骨干、学霸、艺体先锋在交流中展现出学生代表的先进思想和担当,积极地就问题和自身学习生活实践发表观点。

本次茶餐会讨论重心主要有以下几点:1.如何培养学习兴趣 2.如何提高学习效率 3.如何合理规划和利用课余时间 4.如何把握期末考试复习的黄金时间。

茶餐会达到了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目的,为学风建设的筹备总结经验并对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相信通过启东校区特色的青春交流会活动,定会对同学们学习兴趣的培养和提升,学习方法的改正和完善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