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校长对话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我院学生参加青春驿站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361

12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铭记一二九共筑中国梦”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主题晚会在南通大学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我院2015届毕业生周点铭和2012级学生刘家烨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了“与校长对话之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环节,并与校长面对面交流。

活动中,刘家烨同学提问程纯校长“作为通大学子,爱国爱校落实到行动中,应具有怎样的作为?”。程校长分享了自己大学时代参加活动和人生选择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学会选择,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中要学会明辨是非,无论遇到怎样的安排,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奋进。江苏省百名好青年周点铭作为被采访者,向现场的同学介绍了他的“童梦”公益经历,分享了他一路走来的成长故事,并向一直支持和帮助他的学校领导、老师表达了谢意,他坚信自己将会继续致力做好同学们参与公益和志愿服务的切入点。在活动最后,程纯校长祝福青年学子以史为鉴,走得更远!

周点铭,中共党员,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5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成功当选2015年江苏好青年百人榜(最乐奉献类),曾担任南通大学学生委员会委员、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会主席、班级团支书,“南通童梦公益发展中心”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代表。

刘家烨,男,中共党员,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2级传媒专业学生,获2015年江苏省大中专学校“十佳团支书”称号、2014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