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校区Change Online团队开展“撕名牌”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387

2015126日,由南通大学启东校区创新创业团队Change Online主办的撕名牌活动在图书馆一楼顺利举行。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紧接着又经过下午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三支强队。

活动前期,Change Online 团队利用空余时间深入每个班级,大力宣传。在同学们的支持下,经过为期三天紧张的微信报名,有10支队伍最终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积极准备, 激烈的比赛6日上午拉开了序幕。上午九点,10支强队在图书馆一楼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待团队同学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训练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上午共分三场比赛,每场比赛1小时,每组获胜队伍将进入下午的第二轮比赛。经过激烈的厮杀,三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Men In Black、妖风队和颜值爆表队。下午两点整,上午晋级的三支强队和幸运轮空的城管大队重新进行了分组抽签,所有小组都成功吸取了上午的比赛经验,充满了斗志,火药味十足,比赛中,大家尤其注重了团队的配合,吸引战斗力、偷袭的策略更是层出不穷,队员们为了最终的大奖都卯足了全力,不停地奔跑。很多队员因为体力不支慢下速度,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即使背对着墙壁,也不停地回头张望,确保名牌的安全。最后决赛在妖风队和城管大队间进行,决赛规则和初赛也有了些许的不同,Change团队加入了复活反弹两张功能卡片,并随机的放在图书馆一楼的各个角落,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最终,实力强劲的妖风队仅用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就拿下了比赛,获得了最终的冠军,获得了最终自行车大奖。

此次活动的举行,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使学生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明白了一个团队要取得胜利需要每个队员毫无保留的付出。

Change Online团队介绍:

Change Online团队为启东校区首只活跃的创新创业小团队,团队共有5名同学,41女,分工分明。团队按照当代信息时代发展的需求,主动创立了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给同学们创建了一个沟通交流、交易互换的新时代平台。为了吸引同学,不断推广团队的公众影响力,Change Online团队利用空余时间挨个班级宣传该团队的活动意义和创业理念,反响热烈。征求学院、管委会、保卫处等多方意见,该团队决定策划一场撕名牌活动,配合学校三走活动,鼓励大家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健康生活,燃烧全校同学的运动热情,以此展开团队创业的新篇章。

 

欢迎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Change Online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