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举办第一届米多多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381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三走”活动,让更多的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12月6日上午8点,杏林学院米多多羽毛球社在钟秀校区体育馆内举办了首届羽毛球比赛,院党委书记陆伟家老师亲临现场,并对选手进行技术上的指导,选手们深受鼓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杏林学院四校区的学生参加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环节,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上午是初赛,面对残酷的淘汰赛,场内竞争激烈,每位选手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秉持着顽强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他们面对着一个又一个强劲的对手,毫不示弱。在混合双打的决赛中,每位选手发挥出了团队协作精神,将比赛场面带到了高潮!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观众也在一旁为所支持的选手们加油助威。下午的决赛更是异常激烈,让人回味无穷。最终巩旭勇荣获男单冠军、易楚涵荣获女单冠军,陈淑荣和朱家俊荣获男女混双冠军,杨锐和霍曜伟荣获男双冠军。

本次比赛使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三走”活动中,强健体魄、磨砺意志,主动投入身体健康锻炼,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引领青春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