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届校园招聘会暨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6浏览次数:366

125,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就创业基地签约仪式在钟秀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南通中集、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1家南通知名企业前来招聘,共提供5203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与学生展开了充分的沟通,赢得毕业生的青睐,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招聘会吸引了我校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面对广阔的就业平台,毕业生们整装待发,希望自己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杏林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副院长副书记刘时方等领导亲赴现场,全程指导把关各项工作,确保招聘会的顺利举行。

“现在单位注重的不仅仅是学历,更加重视大学生各方面的能力了”杏林学院英语专业的陈语桐同学认真挑选就业单位,期望找到一个理想的工作。李玉是杏林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竞争挺激烈的,不过我相信我能够找到适合我的工作。”手中握着一张记满了自己的目标企业的纸,从勾勾划划中可以看出他已经心有所属。

苏州王子制纸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说:“我在这些大学生身上看到了积极向上、热情淳朴的精神风貌,大学生因未从事过社会工作,会对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充满憧憬,会更加认真努力,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只要他们吃苦耐劳,肯学肯干,定会给他们提供一份满意的工作。”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相比有工作经验的社会人士,刚踏入社会实习的毕业生更加勤奋努力,如果加以培训锻炼,在工作上会展现出更大的优势。更多的企业则表示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南通地区就业工作的开展。

本次招聘会以“以学生为本”为基调,呈现了杏林学院就业工作的两大创新特色:一、努力推进“客户项目化”服务将用人单位作为目标客户,对应到学院6个学部42个专业近三年的优质用人单位,实行专业与用人单位的“一对一”深度服务,通过此举推进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以此为契机,本次招聘会同时举行了杏林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工部(处)长陈龙与中意集团(上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南通锦华装饰有限公司、南通游子网络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正式签约。二、培养创新型创业人才,以创业促就业。此次招聘会,杏林学院2015毕业生康春带着他的企业——鹰航职业培训学校提供的多个工作岗位来招聘,意在通过本次招聘会选出一批优质人才共同创业奋斗。此举受到学院众领导的热烈欢迎,鼓励由本院毕业学生成功创业的企业回院招聘,康春校友对本次招聘会的支持,既是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直接体现,也是对杏林学院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创业,共同发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本次招聘会由杏林学院和南通市人力资源职业经理人协会共同主办,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南通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广阔平台,促进南通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使2016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市场需求,双方的沟通有效地提高了参会质量,为以后他们更好地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