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我院2016届毕业生生源第二次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461

各学部:
2016
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及校核工作在各学部的辛勤努力下,在20156月已完成采集和首次校核,共计接收生源1856人。
为保证生源数据的准确,现将校核后的数据反馈给各学部,可至群共享下载,各学部请按照首次校核要求,对2016届毕业生的生源信息关键字段(学号、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名称、培养方式、专业方向、身份证号、生源所在地)第二次组织签名校核。
对于新学期发生学籍异动的学生按照采集要求进行信息采集、关键字段校核签名和数据报送。
请各学部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安排好相关工作,并于923日前将附件中的2016届毕业生生源第二次校核回执及异动生源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报送就创业中心。
1.
学籍变动的学生请提供教务处发文,要增补的生源需携带电子数据,需删除的生源可在就创业中心的总数据库中直接删除。
2.
生源地和姓名等需变更的学生请提供派出所户籍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同时需携带变更后的电子数据。
联系电话:85015987联系人:钱唯唯

附件:学院2016届毕业生生源第二次校核回执.doc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