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校区迎新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2015-09-13浏览次数:492

912日,杏林学院(启东)迎来了2015级学生。启东校区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迎新氛围,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南通大学校长程纯、副校长樊小东,杏林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深入启东校区亲自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志愿者、新生和学生家长。

12日中午,程纯校长深入报到现场、学生宿舍和食堂看望新生和家长,与他们亲切交谈。程校长对启东校区的各项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

12日下午,启东校区分别召开三场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副院长康卫东、副院长曹阳带领全体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与新生家长见面,此次见面会与以往有所不同,是依据三位辅导员所带的专业把家长进行了分流,会上三位领导分别向家长介绍了学院院情和启东校区的建设、管理及运行情况,并对家长承诺我们的教师会用心照顾好他们的孩子,请他们放心地把孩子交给我们,家长们以热烈的掌声报以回应。会后个别家长与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了亲切交谈,整个家长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当晚,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在接下来的十余天内,启东校区2015级学生将进行专业教育、安全教育、体检、军训等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全面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