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09-13浏览次数:503

9 12 ,我院迎来了2600多名2015级新同学,为帮助各位同学以及家长更好的了解学院情况,我院按照十年来的惯例分别在钟秀校区和启东校区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家长不再是统一集中在一个地点,而是分学部分教室举行,学院领导、学部主任、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出席。

学院领导首先在见面会上做了热情的讲话,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南通大学和杏林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围绕优化学生的成长学习环境、加强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情况。

随后学部主任结合本学部特点展示了我院历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各项荣誉,同时希望全体家长和学院通力合作,积极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共同培育具有创新精神、较强实践能力、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开创杏林学院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家长们还与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做了个别交流,辅导员和班主任们就一些具体问题耐心地做了解答。

家长们都对学院现状表示满意,对学院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孩子在杏林学院读书感到放心。一位来自南京的 家长吴 先生说,今后一定会主动配合学院管理,定期与老师联系,及时关注孩子的思想和表现,真正做到“家校合力育英才”!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钟秀)新生家长会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新生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