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521

9 9 下午,我院在钟秀校区主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学部主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各类受表彰对象以及2014年成果奖励单位出席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宣读了南通大学我院2014-2015学年“教学名师”、“教学名星”、“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表彰决定。学院副院长沐仁旺宣读了南通大学我院2014-2015学年“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优秀教学秘书”和“教学成果奖励” 等表彰决定。1名教学名师、4名教学名星、37位优秀教师、3位青年教师导师制优秀导师、6位优秀教育工作者、12位优秀共产党员、4位优秀党务工作者、16位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11位优秀教学秘书依次上台领奖。51项竞赛类和11项考试类教学成果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奖励。

获奖教师代表 姜海红 老师在会上发言。她从教14年,一直努力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事业发展的引路人,她表示“作为教师,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铺路石,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精湛的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工程学部朱宏博作为学生代表 向全体 老师们献上节日祝福。

学院院长顾海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受表彰教职工和获得奖励的教学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工作的全院教工和长期以来支持我院工作的南通大学各部门、各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近年来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总结十二五、谋划十三五为目标,以迎接独立学院规范办学验收工作为契机,继续坚持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