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环保知识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8-06浏览次数:530

由省教育厅、省环保厅、团省委共同举办的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环境保护知识大赛近日落下帷幕,我院参赛的两支队伍均荣获团体三等奖。此外,学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指导老师张毅和孙锋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在本次大赛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团委精心组织,指导老师不辞辛苦,合理安排战略战术,参赛队员克服困难,努力拼搏,两支代表队从39支队伍中杀出重围,成功入围半决赛。半决赛中,全省共19支队伍参加,争夺4个总决赛名额。我院学子与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省内著名高校同场竞技。面对高手如林的局面,我院学子从容迎战,冷静思考,全面展示出优良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并赢得其他参赛高校选手的尊重。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共有149所高校(含独立学院)124722人次参与,团体赛全省共有72所高校(含独立学院)112支队伍参赛,共有19支代表队获得团体奖项(独立学院共3支队伍),24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单位”,18位老师获得“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