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478

2014年,我院各部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院党政关于招生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广泛调查研究,积极完善工作机制,多方整合社会资源,高度重视“全员招生”理念,着力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不断强化招生管理,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从而为提高生源质量、顺利完成招生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并涌现出一批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进一步提高我院招生宣传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授予南通、南京等5个招生宣传组“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卫永霞等29位同志“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一、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南通市招生宣传组

南京市招生宣传组

扬州市招生宣传组

徐州市招生宣传组

连云港市招生宣传组

二、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卫永霞王羿珍刘园园

仲晶飞纪晓梅陈会萍邵春燕

沐浴晖陆冠臣季万余张志祥吴圆圆

郁晓燕郭莉莉娄德成 

钱唯唯钱爱平彭本遵潘俊尧

公示时间:2014年11月5日—11月12日。

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与杏林学院学工处联系,电话:85015987。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二○一四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