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章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3浏览次数:353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提高田径运动水平,决定举行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20141031日至111日(1031日全天,111日上午)

二、比赛地点:南通大学钟秀校区田径场

三、参加单位:学院各部门、学部

四、比赛组别: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教工男子组、教工女子组

五、比赛项目

1.学生男子组:100m200m400m800m1500m5000m110m(91.4cm)4×100m接力、4×400m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

2.学生女子组: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100m(76.2cm)4×100m接力、4×400m接力、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

3.教工男子组:100m200米、400m、铁饼、标枪、跳远、铅球、50米“赶羊”、1分钟跳绳、定点投篮、足球射小门、挥锹投石、摸石过河。

4.教工女子组:100m200米、400m、铁饼、标枪、跳远、铅球、50米“赶羊”、1分钟跳绳、定点投篮、飞镖、挥锹投石、摸石过河,4×100m

5.教工组集体项目(男女混合):4×100m混合接力赛(22女)、四人绑腿30m22女)。

六、参加办法

1.学生男、女子组:以学部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每单位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2人,男、女运动员共40人,每个运动员可报2项,另可兼报接力,在每1项中,各单位每组别报名人数不得超过3人,每1接力项目各单位每组别限报1队。

2.教工组:以部门和学部为单位,所有辅导员、教学秘书、专业教师参加该学部的赛,若无特殊原因,每人至少参加一项比赛。团委、财务处和学生工作处作为机关一队参加比赛,院办和教务处作为机关二队参加比赛,启东校区教工单独组队参加比赛。各参赛单位报名人数不限,每名运动员个人项目可报3项(含1项田径项目),同时可兼报集体项目,在每一个人项目中,各单位每组别报名人数不得超过3人,集体项目,每个单位限报一项。

3.报名:各参赛单位组织好本单位的组队和报名工作。本次比赛采用网络报名,报名网址:www.tjydh.net/bmv10/。登录主页后,输入运动会名称“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进行运动会名称验证。验证正确后,“用户名”栏内出现“人文学部”,点击下拉菜单,点击本单位名称(学生组报名请选择不带星号的单位名称,教工组报名请选择带星号的单位名称),然后输入初始密码:12345678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报名系统”,出现“修改密码”对话框,修改并保存后,重新登录进入报名系统,点击“进入×××报名页面”,在认真阅读报名页面下方的说明后完成报名。此后如有改动,可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再次登录进行修改。请务必于20141015日前完成报名,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作弃权处理。同时将纸质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交到综合楼405以备存档,联系人:丁衬衬,邮箱:xlsjk@ntu.edu.cn,电话:85015944,18251373033.如网报过程中遇到疑问,请联系:13773666319,徐清泉。

七、运动员资格:我院全体教职工和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身体健康者。

八、竞赛办法:见附件。

九、名次录取、计分和奖励办法

1.单项名次及计分方法:

1)学生组:各项目均取前8名,分别按:97654321分计分,接力项目加倍计分,破学院纪录者每项加7分(同1项目只加1次)。报名人数不足录取人数时按报名人数递减1人录取,仅有1人报名的项目取消立项,由竞赛组通知参赛单位,换项不换人。

2)教工组:个人项目取前8名,分别按:97654321分计分,接力项目加倍计分。

2.团体总分名次:学生组团体总分、教工团体总分各取前3名,如两队积分相等,则以破纪录项次多者名次列前,如再相等以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余类推。

3.奖励办法:学生组发给纪念品和获奖证书,教工组发给纪念品。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单位,发给奖牌。

4.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一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细则另订。

十、裁判员

总裁判长:何建山;副总裁判长:徐清泉;裁判员:部分体育科学学院教师、学生。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二、本规程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

201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