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3年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452

各相关学部、系: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学院定于2013427召开项目结题验收会。本次结题验收采取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由项目组成员汇报,内容包括项目的预期目标、课题组成员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综合素质、能力提高等方面的收获,汇报时间5分钟以内,汇报完成后接受专家组提问。专家组根据结题材料、答辩表现等进行评审。

请参加答辩的项目组成员准备好PPT,在下午1:20分准时到达答辩教室做好答辩准备,答辩地点及分组见附件,答辩顺序现场抽签决定。

    欢迎在研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成员和指导教师以及感兴趣的师生前往观摩。

特此通知。


附件: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3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安排表.xls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13422